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热烈祝贺广以学子在“外研社杯”广东赛区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11/21/2021

      近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多名学生在2021“外研社· 国才杯”全国英文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广东赛区喜获佳绩。来自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李沛轩同学和2021级机械工程专业的梁骏逸同学荣获写作比赛三等奖,2019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汪明纬同学和2018级化学工程的林子洋同学荣获阅读比赛三等奖,2020级化学工程的赵宸浩同学荣获演讲比赛三等奖。


获奖名单.jpg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广东省决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该赛事是我省每年一度的最高水平的大学生英语竞赛。本年度共有来自全省66所高校的600余位选手参与角逐。


图/文:传媒与公共事务部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