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用视频展示广以,让理工非常文艺

发布日期:1/14/2022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第一届“广以人的一百种打开方式”视频大赛于近日圆满落幕。本次活动旨在全面展示广以学生的风采,激发学生创造力,提高学生对学校日常宣传工作的参与度。大赛受到了广以师生的积极响应,取得了广泛的关注。


6377818092261281174867815.jpg


决赛现场,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林丹明对各位评审、参赛选手及观众致以衷心感谢。他表示,广以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才华与创意的平台,本次大赛涌现出的许多作品打破了外界对于理工科学生“只专注于科研”的刻板印象,展现了理工科学生的才华和魅力。


6377818092248778877596293.jpg


本次比赛历时2个月,共收到数十份报名作品,最终有十份作品入围决赛。作品覆盖Vlog、剧情短片、照片快闪、延时摄影等多种视频类型,生动展示出广以学子校内校外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虽然不是专业选手,但大家在作品中体现的创意和团队合作的精神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兼总干事Eran Gal-Or、汕头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杜式敏、广东广播电视台汕头记者站站长黄妙杰、汕头融媒集团视频创作中心副主任杨溢、吉隆坡电影学院院长及汕头电影工业协会顾问胡禄丰、南方都市报N视频编导李琳受邀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为入围作品打分并给予专业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107151102.jpg

6377818092326904967468760.jpg


N视频编导李琳还为在场观众带来以《从想法到落地,视频创作需要掌握的编导技能》为题的专业讲座。通过对大量视频作品的展示,她分析了目前视频创作领域的流行方向,并分享了视频拍摄及后期制作的实用技巧。


经过大众投票及现场评委打分,本次大赛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以及网络人气奖一名。祝贺各位获奖的同学!


一等奖:

《明天》张可昂


二等奖:

《指尖世界》刘润滢

《广以学子的一天》黄思淇

《我的大学四年》黄思淇


三等奖:

《我和广以的故事》邹佳宇

《广以的一百种打开方式》支得翔

《理工人的实验日常》李钰涵

《理工人的别样生活》李钰涵

《第一视角用实验测量学校周边餐饮店的饮用水质量》田木子


网络人气奖:

《我的大学四年》黄思淇


6377818092298784235682379.jpg


本次视频大赛是广以学生在视频创作领域一次成功的“试水”。目前,广以学生媒体中心拥有超过七十名成员,致力于学校相关推文、图片及视频的创作,并生产出一批优秀的作品。


2021 年,广以在由N视频举办的“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大学生优质原创作品扶持计划”中表现出色,获得“十佳校园团体奖”。未来,学校将继续为在校学子营造良好的创作环境,使大家能生产出更多富有创造力的作品。


文: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

图:广东台汕头记者站、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