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汕头市科技局一行慰问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外籍教师

发布日期:1/25/2023

合影3.jpg

市科技局向广以“送政策、送温暖”

春节前夕,汕头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艳莉一行到访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并与广以校领导及多名外籍教师开展深入交流。中国科学院院士、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校长龚新高、常务副校长David Gershoni等出席座谈。


_16A4871.JPG


龚校长_3.jpg

龚新高校长对陈艳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代表学校感谢市科技局对广以科研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等工作的大力支持,并期待汕头市进一步做好科研人才服务,让外籍教师更加安心扎根中国,用心从事科研。


_16A4927_1.jpg

常务副校长David Gershoni指出,过去三年,学校克服疫情影响,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卓有成效。广以拥有一支致力于科研创新的国际化高水平队伍,希望汕头市能够给予广以更多支持,让广以科研团队发挥出更大的优势。


陈局长_2.jpg

汕头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艳莉代表市科技部门向学校致以新春祝福。她感谢广以各位专家、教授对汕头经济特区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期待围绕汕头“三新两特一大”重点产业发展的技术需求与学校开展更紧密的对接,拓展国际科创交流合作,推动更多科研成果落地。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立足岭南,面向国际,汇聚来自全球各地的优秀师资,致力于发挥知识创造和科技应用的协同优势。近年来,广以充分借鉴以色列理工学院在技术商业化方面的经验,与政府、企业密切合作,正有效成为区域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助推器”和战略新型产业培育的“孵化器”。



文/图: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