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整装待发,赴以色列理工学院学习项目启动仪式正式举行!

发布日期:1/8/2020

2020年起,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学生将按专业分批前往以色列理工学院进行交换学习。今年3月-8月,广以首批化学工程工艺专业学生将前往以色列,感受以色列理工学院这所一流理工科大学的学习氛围和源远流长的以色列文化


IMG_7640.JPG


1月6日,赴以色列理工学院学习项目启动仪式于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科报厅举行。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Peleg Lewi先生、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亚洲处处长钱红洁女士到场,为同学们进行行前动员。


IMG_7593.JPG


雷猴!(“你好”的粤语表达)I really envy you。” Peleg Lewi总领事的开场白把同学们逗乐了。他鼓励同学们在开展专业学习的同时,开拓思维,增长见识。“你们要充分利用以色列理工学院丰富的资源,拓宽国际朋友圈。”他告诉同学们,海法是一座包容的城市,希望大家深入当地,了解多元文化。


IMG_7579.JPG


“作为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首届学生,你们与学校风雨同舟,荣辱与共。”钱红洁处长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勉励同学们追求卓越,勇攀高峰。


IMG_7610.JPG

WeChat Image_20200106201353.jpg


副校长林丹明教授总结道,2015年12月16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举办奠基仪式。今年,首批学生将赴以色列开启交换之旅,这将推动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和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合作更上一层楼。他寄语同学们勇敢迎接挑战,挖掘潜能,拥抱新生活。


IMG_7650.JPG

IMG_7469.JPG

未命名.jpg


到访广以期间,总领事一行与学校教学、科研团队进行了座谈,并参观了北校区教学实验楼、科研楼和在建的南校区等地,了解学校发展规划和最新建设进展。Peleg Lewi总领事对学校各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叹,“赴以色列理工学院学习项目对促进以中两国的教育及文化交流,提升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国际影响力有重要意义。”总领事表示将竭尽所能,为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国际化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