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印度《高等教育评论》月刊向印度学生推荐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为“2019年十大中国院校”

发布日期:1/17/2020

WeChat Image_20200117181749_副本.jpg


近日,印度《高等教育评论》月刊为印度学生评出 “2019年十大中国院校”,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名列其中。该杂志还以连版的形式为印度考生和学术界隆重推荐了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高等教育评论》内容主要着重于分享印度一流工程和商科教育,其读者群主要为高中生、寻找工作机会的应届毕业生、高校领导层和顶级教授。


WeChat Image_20200117181726_副本.png


在刚刚出版的2019年12月刊中,《高等教育评论》以“引领素质教育”为主题,向读者介绍了中国的大学、中国市场的无限潜力,以及在中国的学习收获和就业优势。编辑部给广以的上榜理由为:在材料科学与工程、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化学工程等专业方面,提供与最具吸引力行业相结合的研究型教育。


WeChat Image_20200117181744_副本.png


文章着重介绍了广以的成立背景、师资、教学特色、产业联系、校园设施等。文中指出,广以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创造一种创新的教育文化。在这种文化中,教学方法包括极具挑战性的考试、问卷调查和练习等。这种教学方法有助于学校以强有力的方式培养学生的心理适应能力。广以的课程设计也独具特色,有助于培养学生从不同维度对问题进行思考。学校将传统的教学与产品开发和市场相结合,致力于从普通学生中培养出专业人才。因此,在广以的学习经历会使学生的简历“闪闪发光”。


杂志总编辑Deepshikha Singh女士表示,《高等教育评论》月刊为印度学生评出“2019年十大中国院校”,是为了让更多优秀学生了解更多中国院校,并成功申请。“这些院校的教学方式和培养模式值得推崇,我们希望有更多人了解它们,从而为全球其他院校带来示范带动作用。”杂志特别强调,此次名单中的所有大学是听取了学术界资深人士的宝贵意见,并经过编辑团队的全面检验才选出的。



文/图: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