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100%!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南校区建设工地全面复工

发布日期:3/19/2020

IMG_7894.JPG


2020年的春天如期而至,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二期校区(南校区)项目建设目前已全面复工。

 

160名工人在经过14天的隔离观察后,已全部投入到校区建设中。目前,体育馆已完成地下室的结构施工,正在进行首层板的施工。2栋12层的公寓楼已经封顶,正在进行内部的装修作业。项目单位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的前提下,科学安排施工计划,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IMG_7919.JPG

IMG_7914.JPG

IMG_7916.JPG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二期校区(南校区) 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约698.56亩,其中校区净用地面积约533.56亩,周边校区道路面积约165亩,总投资25.5亿元,计划分三期实施建设。

 

“施工工人采取定点居住定点作业的方式,每天从居住地到作业点都是定点定路线,实行有效防控。”一期工程项目单位——市建安(集团)公司副经理刘聪介绍。

 

为解决工人到岗不足的问题,项目单位一方面积极发掘本地有效的劳动力资源,另一方面加大机械设备的投入力度,全力保障工程工期。


文: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GTIIT校园建设部

图: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