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走进实验室,安全第一!

发布日期:8/7/2020

近期返校的GTIITers都超级开心

毕竟宅家半年后

终于可以回到高精尖的实验室

“享受”超长8小时实验课

不过,实验室安全是否还牢记于心?

莫慌


未命名-3.jpg

未命名-4.jpg

未命名-8.jpg


近期,在正式开展实验之前,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校园环境健康安全办公室联动后勤运营部门,为同学们上了堂特别的培训课:实验安全。课程内容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不仅提供实验室安全理论指导,更侧重提高学生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理能力,特别是应急逃生疏散、灭火器材操作等自救能力的培养。


未命名-10.jpg

IMG_8773.JPG

未命名-16.jpg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校园环境健康安全办公室负责人许光祥表示,希望通过常规化、系统性的安全培训和练习,让同学们在正式踏入实验室前,树立安全意识,牢记安全操作规范流程,掌握自救和救助他人的知识。只有这样,才能确保实验的顺利开展,保护生命、防止事故的发生。


更多实验安全知识,欢迎点击https://sites.gtiit.edu.cn/ehs



: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

图: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校园环境健康安全办公室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