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广以广东Tonight|多一次机会!广以广东提前批志愿征集

发布日期:8/11/2020

广东省2020年提前批(非军检类院校)录取8月10日开始投档。经过一轮录取,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目前尚有本科席位。高考成绩优秀、尚未被录取的理科考生注意了!广以将于8月12日进行征集志愿,欢迎对理工科感兴趣的同学加入我们!


宣讲会

征集志愿填报辅导宣讲会今晚即将开始

欢迎考生及家长参加!

时间:8月11日(周二)20:00

(具体参与方式请见本文文末)


专业介绍

01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

(教育部专业目录:数学与应用数学)

本专业整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相关课程,形成跨学科教育优势,培养具有较强适应性和可塑性的高级复合型人才。学生可同时掌握数学基础和计算机科学在人工智能环境下共生共荣的原理和应用,形成发现并解决前沿科学问题与产业创新问题的能力。

毕业生可在机器学习、神经网络、大数据、认知系统、遗传算法等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引领的产业创新领域工作。完成本专业学习并获得学位的学生很有升学优势,可以申请在数学专业或计算机科学专业继续进行研究生教育。


02 化学工程

(教育部专业目录:化学工程与工艺)

本专业旨在解决本地乃至世界范围内能源、水资源、健康、食品以及塑料、聚合物、纸张等消费品制造等方面的问题。化学工程涉及的领域非常广泛,包括能源(电厂、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等)、水处理(脱盐、废水处理)、聚合物、微电子、纳米技术、制药与生物技术、石化产品、安全、环境质量等。

该专业毕业生可在能源、环境、材料、半导体制造、生物医药、食品等行业工作,也可以在工程设计部门或政府监管机构工作。本专业毕业生升学也非常具有竞争力。学校目前的研究领域包括能源(风、生物燃料、太阳能、电动汽车、燃料电池)、水处理、空气质量、高分子、半导体、纳米技术、制药与生物技术等。毕业生可申请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以色列理工学院或其它国内外大学的硕士,特别优秀的本科毕业生可直接申请博士。


03 材料科学与工程

本专业旨在培养能够整合与领导材料研发及在半导体制造、生物材料等高科技产业应用的工程师和科技人才。学生将参与和产业界合作的研发项目,掌握材料科学与工程的高级研究方法。

毕业生可在航空航天、车辆制造、制造业、核工业、石油天然气、制药、生物材料、通信等行业就业。学校目前的研究领域包括金属与合金、陶瓷材料、高分子、纳米材料、生物材料、电子材料、功能材料、电化学与腐蚀、材料界面、微结构特征。毕业生在升学方面也很有优势,可申请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以色列理工学院或其它国内外大学的硕士,特别优秀的本科毕业生可直接申请博士。


04 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

(教育部专业目录:生物技术)

本专业是世界上仅有的几个将工程技术与生命科学相结合的项目,其独特地将工程、技术与自然科学、生命科学,尤其是生物技术相结合,旨在培养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两个领域的工程师和科技人才。

该专业毕业生能够同时胜任生物技术和食品领域的工作,可在食品、药品、化妆品、农业、能源、环境等行业工作。在升学优势方面,学校目前的研究领域包括生物技术、微生物学、分子生物学、食品工程与技术、组织工程学、生物化学与营养学、遗传学、动物和植物科学、包装学、酶学、封装、生物高分子、蛋白质工程及计算生物学等。毕业生可申请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以色列理工学院或其它国内外大学的硕士,特别优秀的本科毕业生可直接申请博士。


报考要求

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高考外语>=110,且高考数学>=95

数学与应用数学:高考外语>=110,且高考数学>=110


奖学金计划

优秀学子看过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2020奖学金为你的梦想助力启航 https://mp.weixin.qq.com/s/lEIkS_GQcjg9HHI_uu8eGQ


填报方式

预计时间: 8月12日20:00-8月13日10:00(具体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通知为准)

填报网址:https://www.eeagd.edu.cn/kszy,凭高考考生号和密码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志愿征集系统”填报志愿。


征集志愿宣讲会

宣讲会内容:

1. 欢迎新生入读广以

地处岭南,面向国际。中国独家引进以色列高等教育资源的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在办学和学生培养上具有哪些独特的优势?今天晚上8点,广以校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升学专家和招生办老师将在线上宣讲会为你揭开这所低调而强势的高等院校的神秘面纱。

2. 校领导介绍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办学理念

根植于博大精深、底蕴丰厚中国文化的土壤,承袭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创新创业科研基因,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将成为一所世界领先的科研型大学,力推创新研究、环境保护和社会繁荣。为中国和以色列的进步发展,为人类福祉做出贡献。广以背负的使命,将给中国乃至世界带来怎样的改变?

3. 广以教师代表分享广以教学理念和教学模式

身在国内,学在国际。广以有着让学生真正成为学习的主角的交际式教学法,与国际接轨的三课融合教学,以及从基础知识到专业应用,再到职业发展,直至产业实践的循序渐进的课程设置。学生能够获得怎样独特的教育?从这样的教育中又能培养出什么样的人?广以独特的教学理念和模式就由教师代表为你解读。

4. 升学专家介绍入读广以的职业发展价值与未来升学

生化环材和数理科学这类 “长投入高回报”的类型的专业应该如何规划未来?这些专业的毕业生的职业发展又会去向何方?升学专家将一一剖析,了解和社会偏见不符合的此类学科职业发展和升学规划。生化环材和数理科学也能“财源滚滚“!

5. 学生代表分享广以的入读体验

来是一块璞玉,去是熠熠生辉的宝石。在广以的所知所感以及吃穿住行,与其他大学不一样的学习体验和校园生活,就由在读学生的分享来为你打开一卷广以生活百景图。

6. 招生办老师介绍广以补录填报、奖学金和入学政策

现在抓紧机会还能上车!补录填报政策,丰厚的奖学金,入学以后能够获得怎样的支持,招生办老师将为你一一精准解答。


参与方式:

点击链接入会,或者在腾讯会议APP中输入会议ID:https://meeting.tencent.com/s/q6DUvKchlgUB

会议 ID:933 426 440

有意者可致电详询:0754-88077088,18929671303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QQ群或微信群进行咨询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期待你的到来!




文:GTIIT招生办公室

图: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