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补录,等你来报

发布日期:8/12/2020

广东省2020年提前批(非军检类院校)录取8月10日开始投档。经过一轮录取,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目前尚有本科席位。高考成绩优秀、尚未被录取的理科考生注意了!广以将于8月12日21:00-8月13日12:00进行广东省征集志愿填报,欢迎对理工科感兴趣的同学加入我们!


专业介绍

01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

(教育部专业目录:数学与应用数学)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专业,整合了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相关课程,形成跨学科教育优势,培养具有较强适应性和可塑性的高级复合型人才。学生同时掌握数学基础和计算机科学在人工智能环境下共生共荣的原理和应用,并形成发现并解决前沿科学问题与产业创新问题的能力。

毕业生去向多样广阔,可在机器学习、神经网络、大数据、认知系统、遗传算法等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引领的产业创新领域工作。完成学业并获得学位的学生非常有升学优势,在申请数学专业或计算机科学专业的研究生教育上脱颖而出。


02 化学工程

(教育部专业目录:化学工程与工艺)

化学工程专业的设置,旨在解决本地乃至世界范围内能源、水资源、健康、食品以及塑料、聚合物、纸张等消费品制造等方面的问题。化学工程涉及的领域非常广泛,包括能源(电厂、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等)、水处理(脱盐、废水处理)、聚合物、微电子、纳米技术、制药与生物技术、石化产品、安全、环境质量等。

我们的毕业生可在能源、环境、材料、半导体制造、生物医药、食品等行业工作,也可以在工程设计部门或政府监管机构工作,而且在升学上也非常具有竞争力。学校目前的研究领域包括能源(风、生物燃料、太阳能、电动汽车、燃料电池)、水处理、空气质量、高分子、半导体、纳米技术、制药与生物技术等。毕业生可申请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以色列理工学院或其它国内外大学的硕士,特别优秀的本科毕业生还可直接申请博士。


03 材料科学与工程

材料科学与工程旨在培养能够整合与领导材料研发及在半导体制造、生物材料等高科技产业应用的工程师和科技人才。在这里,学生将参与和产业界合作的研发项目,掌握材料科学与工程的高级研究方法。

毕业生就业方向很广泛,包括航空航天、车辆制造、制造业、核工业、石油天然气、制药、生物材料、通信等行业。学校目前的研究领域包括金属与合金、陶瓷材料、高分子、纳米材料、生物材料、电子材料、功能材料、电化学与腐蚀、材料界面、微结构特征。除了本校研究生外,毕业生可以申请到世界前100名校深造,特别优秀的本科毕业生可直接申请博士。


04 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

(教育部专业目录:生物技术)

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是世界上仅有的几个将工程技术与生命科学相结合的项目,其独特地将工程、技术与自然科学、生命科学,尤其是生物技术相结合,旨在培养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两个领域的工程师和科技人才。

我们的毕业生能够同时胜任生物技术和食品领域的工作,可在食品、药品、化妆品、农业、能源、环境等行业工作,具备跨领域研究的能力。学校研究领域多样,包括生物技术、微生物学、分子生物学、食品工程与技术、组织工程学、生物化学与营养学、遗传学、动物和植物科学、包装学、酶学、封装、生物高分子、蛋白质工程及计算生物学等。在深造方面,毕业生去向也很灵活,既可以在生物技术、生命科学等领域选择,也可以深入挖掘食品工程等的魅力。复合专业优势,为学生提供了多种选择。


奖学金计划

敲黑板!!!看这里!!!

33.png


计划缺额

34.png

(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为准)


报考要求

划重点!!!

(1)只招理科考生

(2)总分在本科线及以上

(3)单科成绩满足以下要求:

报考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高考外语>=110,且高考数学>=95

报考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高考外语>=110,且高考数学>=110


填报方式

预计时间:8月12日21:00-8月13日12:00(具体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通知为准)

填报网址:https://www.eeagd.edu.cn/kszy,凭高考考生号和密码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志愿征集系统”填报志愿

院校代码:16410

所在批次:提前批-非军检类院校


填报操作辅导:(示例图像和实际系统界面有差异,以实际系统指引为准)

(1)从这里进入相应批次:

35.png

(2)在这里填报院校代码及专业代码:

36.png


各专业代码:

001 化学工程与工艺(校内名称:化学工程)

002 生物技术(校内名称: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

003 材料科学与工程

004 数学与应用数学(校内名称:数学与计算机科学)


温馨提示:建议按考生个人的学科强项及兴趣,将合适的专业排序填入。目前估计本轮补录的同学很大概率可以录取到第一专业志愿,把最想读的专业填在第一位即可。

相关说明:此前未在提前批填报任何志愿或未填报广以的考生,在本轮征集志愿中,只要符合上述报考要求,都可以填报。若被成功录取,则将无法参加后续批次录取。


学费:每学年9.5万元人民币

住宿费:每学年600元人民币


欢迎致电咨询我们:0754-88077088,0754-88077086,0754-88077077

(我们的热线电话在非正常上班时间都转移到了老师的手机,我们会认真接听所有来电,如遇忙音或无法接通一定是在回答其他咨询,大家也可以选择微信留言,谢谢大家咨询和理解。)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QQ群或招生办微信号进行咨询

37.jpg38.jpg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期待你的到来!



文:GTIIT招生办公室

图: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