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最新!计划外自主招生线上咨询会预告、报名截止顺延

发布日期:9/10/2020


各位关注广以计划外招生工作的朋友们,福利来啦!


近日学校招生办公室收到了很多咨询,希望学校延长报名截止日期让同学们有足够时间补充资料以完成申请。因此,应广大同学和家长的需求,学校招生委员会决定将本次计划外自主招生报名的截止日期延至9月20日。欢迎大家积极了解、提交申请!

 

为帮助更多学生和家长了解此次计划外自主招生的具体要求和政策,招生办公室将在9月16日(周三)晚上7点举行线上宣讲会,欢迎各位通过以下途径届时参会:

 

会议主题:广以计划外自主招生宣讲

会议时间:2020/9/16 19:00-21:00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14163831.png

或者打开微信小程序“腾讯会议”并输入会议 ID:146 159 142


期待与大家相遇广以!



800.jpg

一、简介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部分出国留学人员就学困难等问题,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开展2020年计划外自主招生,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是中国目前唯一一所引进以色列优质高等教育资源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大学,学校的学术资源和学术资质全面对接享誉全球的以色列理工学院(http://www.technion.ac.il/en/home-2/)。作为中以两国教育领域合作的重要成果,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建设受到两国政府的高度重视,得到广东省人民政府、汕头市人民政府和李嘉诚基金会的全力支持。

学校致力于环境、能源和人类健康等关键社会经济发展领域的教育和研究创新活动,充分发挥知识创造和科技应用的协同优势,着力为社会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全球视野和人文素养的卓越工程师和科技人才,旨在建设国际一流的理工科研究型大学。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将营造思想开放、交流活跃、生机勃勃的氛围,让来自国内外的学生互相启发、共同学习。

 

二、招生对象

持有境外大学录取通知书,原计划入读境外大学本科专业的中国内地高中毕业生。


三、教学语言及招生专业

学校以英语为教学语言,实行全英教学。

本科招生专业包括:化学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数学与计算机科学。

各专业详细介绍请访问:https://www.gtiit.edu.cn/programs-of-study.aspx

 

四、报名方式、录取方式和入学安排

1.   报名方式

请于9月20日前将下列资料的扫描件发送至招生办邮箱:

apply@gtiit.edu.cn

*  1张符合护照要求的个人免冠证件照

*  申请表:申请表请从下列链接下载并填写:

https://www.gtiit.edu.cn/viewNews_1168.aspx

*  申请表要求必须提交的相关证明材料

*  申请表要求可以提交的其它相关证明材料

2.   录取方式

(1)被ARWU世界大学排名(2020年版)前300的境外大学录取的学生免笔试及面试录取。排名完整名单请访问:http://www.shanghairanking.com/ARWU2020.html

(2)其他学生将统一参加学校组织的笔试和面试,视笔试和面试结果择优录取。

*  学校会尽快安排给需要参加笔试和面试的同学发放邀请信。邀请信将发送到申请者在申请文件中申报的电子邮箱,同时电话通知学生。

*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加笔试和面试的学生必须:

- 提供距离笔试/面试日7天内的核酸检测结果

- 在进入校园和考场前接受体温检测

3.入学安排

录取工作将于9月25日前结束。报到和注册等具体安排将在寄送录取通知书时一并告知。

 

五、学位授予

被录取的学生将注册成为以色列理工学院学生,同时在中外合作办学学生注册系统中注册,入读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符合以色列理工学院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毕业生将授予其学士学位并颁发学位证书,学位证书可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获得认证。

 

六、校长奖学金

学校设立校长奖学金,第一学年校长奖学金按学生申请时所提供境外录取大学的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2020年版)确定。

一等奖授予获得排名前50大学录取的学生,金额人民币100,000元/年,二等奖授予获得排名前51-100大学录取的学生,金额人民币75,000元/年,三等奖授予获得排名前101-150大学录取的学生,金额人民币50,000/年。满足续得条件的学生可在第2-4年继续获得校长奖学金。

有关奖学金更为详细的信息请访问:

https://www.gtiit.edu.cn/scholarships.aspx

 

七、学费及住宿费

学费每人每年9.5 万元人民币;住宿费每人每年600 元人民币;生活费因人而异,学生可根据个人消费习惯和家庭经济情况自行调节。

 

八、咨询联系方式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大学路241号  邮编:515063

咨询电话:0754-88077088,88077077,88077086

传真号码:0754-88077087

电子邮箱:apply@gtiit.edu.cn

学校网址:www.gtiit.edu.cn

微信公众号: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