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有爱的地方就是家

发布日期:10/2/2020

今天中午,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林丹明、学生事务处处长廖学全及助理教授孔博博士,以及本科教学办公室、校园运营部和传媒与公共事务部等部门的相关负责老师与二十余位留校学生共进午餐,在美食与畅聊中体验别样的团圆饭。



用餐期间,学生们和老师们闲话家常,并对疫情期间出国交流、师资力量、科研项目、南校区建设、食堂餐饮、宿舍卫生等问题踊跃发问,场面轻松热闹。



面对新生担心英语教学难度大的问题,副校长林丹明分享自己学习英语的经验,鼓励同学们“不要害怕,不要把说英语、听英语当做一件难度很大的事情,要克服自己恐惧、厌烦的心理”,并建议同学们多找外籍老师交流。


IMG_9064.JPG


在学习习惯和思维方式方面,学生事务处处长廖学全和孔博教授给学生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国外的老师不会督促你去学习,全靠自己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来到大学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要学会管理自己的时间。”



中秋国庆双节假期期间,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还为留校学生准备了半价自助餐、送月饼等温馨活动,让学生们身在他乡也能被温暖环绕。



文/图: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