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欢迎新同学

发布日期:10/10/2020

昨天,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首批计划外自主招生录取的2020级新生到校报到!



作为应对疫情期间出国留学难的措施之一,国家教育部批准部分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适当增加招生名额, 为原计划出国留学、受疫情影响出国受阻的学生提供国内就学机会。今年9月上旬,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按相关要求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开展计划外自主招生工作。



广以此次的招生对象为持有境外大学录取通知书、原计划入读境外大学本科专业的中国内地高中毕业生。在收到申请后,学校专门组织了笔试、面试,综合考察学生的语言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理工科基础知识,并参考其所获得的境外大学录取通知书,进行综合评价录取。


816A3945.jpg


最终,广以在本次计划外招生中共收到有效申请157份,共录取115人,首批23位同学已到校报到。这批同学大多数都持有世界排名前150的境外大学录取通知书,如:加利福尼亚州大学尔湾分校、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伯明翰大学、悉尼大学、莫纳什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昆士兰大学等。


IMG_9101_fuben.jpg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以英语为教学语言,实行全英教学。招生专业为我校的四个本科专业:数学与计算机科学(Mathematics with Computer Science)、材料科学与工程(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Biotechnology and Food Engineering)、化学工程与工艺(Chemical Engineering)。被录取的学生将注册成为以色列理工学院学生,同时在中外合作办学学生注册系统中注册,入读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符合以色列理工学院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毕业生将被授予其学士学位并获颁学位证书,学位证书可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获得认证。


DSC_0690.jpg


广以副校长林丹明表示,在人才全球流动受阻的背景下,为受疫情影响出国受阻的学生提供国内就学机会的新规在教育领域尚属首次,这对广以来说是重新进行战略定位的机会和挑战。“从报名、组织考试、挑选学生等各个环节,学校都投入了巨大的资源。我们也希望这次自主招生可以为广以未来的招生工作及办学发展提供有益的借鉴。”


WechatIMG1033.jpg

林丹明副校长为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受疫情影响,已获得悉尼大学录取通知书的赵熙伟同学出国留学计划受阻。“我和广以是一场意料之外的邂逅,之前了解过广以的校风学风都很好,来到这里后发现学校的环境也不错。我很期待在广以的学习生活。”


已获得圣安德鲁斯大学录取通知书的沈家乐同学通过公众号了解到广以今年新开设的数学与计算机科学专业。“之前对中外合作大学有过一些了解,对这个专业也挺感兴趣,希望自己这四年能好好学习。”


自10月9日报到日起,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将为自主招生的新生们举办包括本科教学指导讲座、专业介绍会、新生入学指引、IT培训、心理健康分享等一系列活动,帮助同学们加深对学校的了解,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WechatIMG988.png

2020级计划外自主招生录取新生家长座谈会现场


祝愿新生们能在广以开启一段充实愉快的学习生活之旅!



文/图: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