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广以组织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日期:10/14/2020

6373830171919742115935686.jpg


10月14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总结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宝贵经验,为经济特区40年再出发指明了前进方向。


微信图片_20201014151923.jpg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师生和部分行政员工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作为特区建设者中的一员,大家对经济特区4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振奋,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携手努力、共同奋斗,在高校工作岗位上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总结了经济特区建立以来所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充分肯定了经济特区对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明确提出了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的具体要求,做出重大部署。

 

WeChat Image_20201014162746.jpg


第一时间收看大会的广以人深感振奋、倍受鼓舞。徐新鹏博士表示,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的祖国人民披荆斩棘、埋头苦干,用40年时间走过了国外一些国际化大都市上百年走完的历程,创造出世界发展史上的一个奇迹。作为高校科研工作者,我们肩负责任,将以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为契机,继续开展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

 

李明远博士表示,我们这一代是幸运的,有幸见证祖国的繁荣与强大。作为新时代青年,我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努力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

图: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新华社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