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老师们,欢迎“归队”!

发布日期:10/22/2020

回来了!近日,经过学校和政府各相关部门的努力,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滞留在外的教师团队开始陆续“归队”,重返校园。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师资队伍中,外籍教师比例超过90%。病毒无国界,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许多老师寒假过后无法返回中国。自3月以来,他们坚持从以色列、美国、加拿大、英国、希腊等地为学生们进行线上教学。如今,师生们终于可以重聚校园。


6373899250647719348360567.jpg


截至目前,已有50位老师及其家属抵达中国,其中33位已完成隔离顺利回到学校。此外,其余滞留在外的老师也已收到邀请函,正在办理签证、购买机票等手续,随后会陆续返校。


816A6095.jpg


自疫情发生以来,学校一直高度关注并积极推进外籍老师返校工作,成立境外外籍人员返校工作领导小组和疫情防控专项工作小组,根据国家、省、市相关规定,制定《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关于境外返校外籍人员疫情防控的工作方案》及《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等,并根据汕头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示,及时调整相关方案及措施。在省市区各级部门的领导和支持下,广以分批次开展教师及其家属的入境申报工作,以确保新学期教学科研以及南校区建设等行政管理工作的有序推进。学校在收到通知后,积极帮助老师准备签证文件,查询相对安全的航班路线,以便让他们尽可能在最短时间内安全返回学校。在此期间,学校积极向老师传达我国关于疫情防控的政策和规定,详细登记其健康状况和出行记录。


816A5941.jpg


所有返回中国的老师及其家属都须按要求在入境地进行14天隔离,经2次核酸连续检测阴性后才能返回学校,回校后还必须进行14天校内隔离。


2020级新生的加入以及老生的返校,让校园重新焕发活力。而如今,随着老师们的陆续“归队”,相信接下来学校将在教学科研上更上一层楼。


文/图: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