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广以涂鸦墙征稿啦!

发布日期:11/11/2020

极具视觉冲击的色彩碰撞

充满个性的艺术符号表达

实现天马行空的想象画面

脑洞大开的创意画笔就在你手里

打造广以校园网红打卡点

带着GTers走进五彩斑斓的涂鸦世界

就是现在!


1_副本.jpg


为提升校园文化品位,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现为我校涂鸦墙(位置:访客与创新中心北面)征集原创“上墙”作品,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创作出富有创新性、艺术性、积极性的涂鸦作品内容,打造专属于GTers的校园新风景。             


3_副本.jpg


一、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


二、稿件要求

涂鸦内容需健康向上,富有创意,画面完整,具有形式美感,能体现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特色和青年学生的积极风貌。参考选题如下(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选题):

  • “我”和广以的故事

  • 校园风光

  • 专业相关

  • 中外文化交流

  • 喜迎亚青会


三、活动流程

  1. 画稿征集(即日起至2021.1.4)

  2. 收集稿件,审核小组进行筛选(2021.1.5-2021.1.6)

  3. 审核小组提出修改意见,与创作者共同决定终稿(2021.1.7-2021.1.15)

  4. 专家培训,进行作画(作画时间视征稿情况而定)


四、经费支持

通过审核并决定采用的作品,学校将给予一定金额的原材料费用支持,作品完成后可凭正规发票到传媒与公共事务部申请报销。


五、注意事项

  • 投稿人可以个人或团队的名义申报作品和参加创作。学校设立作品审核小组,由传媒与公共事务部牵头,校团委、专业插画师、学生活动部门老师等将对上墙作品的思想性和艺术性进行审核。当投稿数量多于涂鸦墙可容纳作品数量时,将在全校发起投票,择优录用。

  • 投稿人请于2021年1月4日17:00前将以下资料发送到传媒与公共事务部邮箱news@gtiit.edu.cn:①申请表(请长按文末二维码获取);②符合所申请墙面尺寸(每单位为:长3.6米*高2.8米)的等比例作品电子稿件,JPG格式,文件不大于20M。


六、联系方式

邮箱:news@gtiit.edu.cn


4_副本.jpg


想与大家分享自己对涂鸦艺术的理解和诠释?

想向大家展示自己小脑袋瓜里的奇思妙想?

想让自己的绘画技能得到专业指导和提升?

想让自己的作品成为校园一处靓丽的风景?

我们为你提供平台 

你负责创造精彩

快带着你的作品来投稿吧!


Application Form for the GTIIT Graffiti Wall.png

请长按二维码获取报名表



文: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

图:来自网络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