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学生大使招募!就等你来

发布日期:11/23/2020

为增强学校招生宣传力量、提供更多直接参与学校宣传工作的机会,招生办公室现决定推动重启学生大使协会(Student Ambassador Association)。欢迎对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感兴趣、希望通过此活动提高组织宣传能力的同学们,报名参加!   


我们是谁

学生大使协会(Student Ambassador Association)是由招生办公室直接指导的学生专业服务团队,由招生办公室负责选拔、分配事务、提供资源支持。协会肩负旨在通过招生宣传推广扩大学校影响力,让更多人了解广以。


我们的日常

  • 寒暑期招生宣传

  • 校园开放日

  • 各省招生答疑

  • 校园参观之旅(中学团体、考生家长等)

  • 多角度全方位介绍学校:专业、学习、生活等等

  • 参与设计宣传物品


我们的福利

  • 获得招生办公室颁发的聘书

  • 根据工作时长获得勤工助学补贴

  • 根据工作成果获得奖金激励

  • 来自校内外专家的多轮专业培训

  • 了解学校发展等多方面信息

  • 广以招生宣传周边物品(可参与设计)

  • 学生大使协会专属周边物品(可参与设计)

  • 推荐信(最高可由主管学生事务的副校长出具)

  •   ……


哪里需要你

学生大使协会推行扁平化管理模式,目前共有四个部门:行政部、宣传部、策划部、外联部,各部门负责人兼任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协会成员均获招办授予的“学生大使”称号,并获得聘书,聘请一年。


部门

工作内容

人员安排

行政部

本部门负责团建、会议等的组织安排,日常报销、采购、档案管理、文件起草等。

可由外联部成员兼职,需求1-2人,负责人兼任秘书长。

宣传部

负责人兼任副会长。本部门负责海报设计、文案、照片视频拍摄等。

可由外联部成员兼职,需求1-2人,负责人兼任副会长。

策划部

本部门负责招募、培训、活动、比赛、访谈、直播等的组织和安排。

可由外联部成员兼职,需求1-2人,负责人兼任副会长。

外联部

除广东省外,其他省份各设1-2名地区代表,负责联络该省份中学。广东省按主要生源学校设立学校代表,负责联络生源学校。高考志愿填报期间,在课业允许的情况下参加各地高招会的宣传。本部门为招生宣传主力,是与中学的直接桥梁,着力于收集中学信息、反馈广以发展进展、增强与母校的情感联系等等,此外也承担QQ群日常答疑、校内接待等。

需求30-40人,负责人兼任会长

×以上结构可能根据被录取成员的特长和兴趣做微调


招募对象:全体在校本科生

招募人数:30-40人


对你的期待

我们期待你是:积极主动、充满热情、结果导向、能够解决问题的

我们期待这个组织将会是:有执行力、有战斗力、目标明确


如何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12月6日(先报名先面试)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后填写报名信息并成功提交,即为完成报名。招生办公室将尽快约见合适的申请者进行面试,若未成功入选也将获得邮件通知。每位同学可在行政部、宣传部、策划部、外联部择一报名,报名外联部的可再兼一个其他部门。在结束报名后,招生办公室将举办面试,并根据面试结果、结合学生意愿,分配具体岗位。

学生大使协会报名表 _Application form for Student Ambassadors Association.png


为帮助同学更好了解学生大使工作内容,我们特别举办了一场宣讲会,有兴趣的同学,一定不要错过噢!


宣讲时间:11月24日(周二)晚19:30

宣讲地点:E408


世间万事,皆在人为。期待我们一同闯出一片新天地!


×本协会不列入学生社团管理,由招生办公室直接支持。已加入其他学生社团或者学生会的同学亦可报名。


GTIIT招生办公室

图: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