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与慕尼黑工业大学签署学术合作备忘录

发布日期:12/1/2020

近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与慕尼黑工业大学海因茨·迈尔-莱布尼茨试验中子源签署了学术合作备忘录。


广以常务副校长Eliezer Shalev 教授,研究生院院长、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主任Moshe Eizenberg教授与慕尼黑工业大学资深副校长Juliane Winkelmann教授、海因茨·迈尔-莱布尼茨试验中子源(又称“慕尼黑实验反应堆2号”FRMⅡ)科研主任Peter Müller-Buschbaum教授分别代表两校进行签约。


根据备忘录,双方将加强师生往来、开展科研合作、推动学术交流,以实现教学、科研双赢,进一步深化国际合作。


广以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Amitesh Paul博士在中子和同步加速器设施方面已拥有超过26年的研究经验,是凝聚态物理领域的领先研究者。作为本次合作项目的牵头人,他表示,历经近一年的洽谈,终于签署落地,非常期待通过这项合作,使得对中子研究感兴趣的广以学子能够从中获益。


慕尼黑工业大学始建于1868年,是享有国际盛誉的世界顶尖大学,迄今为止已培养出17位诺贝尔奖得主。在国际各类大学排名中,连续多年在德国排名第一,也是德国TU9联盟大学之一。


文/图: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