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共青团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12/14/2020

12月12日,共青团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党支部书记林丹明,团汕头市委书记曹安定,汕头大学团委书记姚溱,广以学生事务处处长廖学全等出席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投票选举出第二届委员会成员并召开共青团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weixintupian_20201214103252.jpg


团汕头市委书记曹安定充分肯定了自共青团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以来,校各级团组织在服务院校、服务社会、服务青年中的积极作用。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新征程背景下,曹安定对校团组织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要充分发挥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集聚资源,不断解决青年所需所求;要深化改革攻坚,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广大青年能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青春韶华,努力成为新时代的领跑者和追梦人!”曹安定对广以青年代表予以殷切期望与鼓励。


IMG_0498_fuben.jpg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党支部书记林丹明对学校共青团工作和团员青年寄予厚望。“共青团工作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努力构筑青年学生牢固的精神支柱。共青团组织要不断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务实创新地开展工作,不断提高服务青年的能力。”林丹明强调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对理工科学生的重要意义,希望广以青年树立爱国爱校精神,在关爱他人和服务社会中成长成才、建功立业。


IMG_0538_fuben.jpg


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共青团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随后召开。李敏当选共青团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书记,周柔玲、钟琳当选副书记,闫益豪、李兆伦、徐新鹏当选兼职副书记。



会上,与会的全体同学还观看了2021年亚青会宣传片等。


IMG_0476_fuben.jpg


文/图: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