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中以汇智 共创未来

发布日期:12/22/2020

12月16日,中国-以色列企业科技创新合作论坛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开幕。本次论坛以 “中以汇智,共创未来” 为主题,以期加深中以双方科技企业间的相互合作。


weixintupian_20201221144259.jpg


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Peleg Lewi,诺贝尔奖得主Dan Shechtman、著名医学专家Evelyne Yehudit Bischof,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林丹明、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总干事Eran Gal-Or等嘉宾受邀出席论坛。


weixintupian_20201217160601.jpg


此外,中以双方涉及智慧农业、人工智能、大数据、健康医疗等创新经济领域的优质企业代表出席论坛,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深化中以双方在科创领域的合作。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林丹明作为本次论坛的特邀嘉宾,发表了主题为“从学术到商务之间中以合作”的演讲。


weixintupian_20201217160625.jpg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总干事Eran Gal-Or出席主题为“中以企业在海南自贸港背景下的合作与探索”的圆桌对话。


weixintupian_20201217160609.jpg


文: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

图:论坛组委会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