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广以受邀参加中国教育电视台《留学为你来》节目录制

发布日期:12/24/2020

近年来,教育开放不断深化。为响应教育部《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精神,中国教育电视台《留学为你来》栏目全新推出“中外合作办学院校巡礼” 系列节目。这一系列,也是近十年来国内首次聚焦中外合作办学院校的大型系列节目。


中外合作办学院校并非中外合作的短期项目,而是在国内身份独立的院校。这些院校,体现了中外教育资源的深度融合,是中外教育交流合作的重要成果。


640_副本.png

(图片来源:CETV《留学为你来》节目组)


作为我国第一所引进以色列优质高等教育资源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大学,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受邀参加节目,由副校长林丹明出席介绍学校的办学历程和院校特色,讲述在“双循环”新格局下,学校要当好“理科生”,服务“大湾区”建设的故事。节目中还将展现在疫情期间,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借助自身特色,协助解决部分学子留学难的问题。


更多关于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故事,敬请期待即将播出的节目!


节目播出安排

节目将于12月31日12:17在CETV1频道播出。“中国教育电视台”官方微博,及“长安书院”APP次日更新(以中国教育电视台实际排播为准) 。


点击链接:《留学为你来》年末上新 | 不一样的视角关注中外合作办学

https://mp.weixin.qq.com/s/QiKb7WhWKZ-ZFJjIfBmj5A?scene=25#wechat_redirect


文/图: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