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2020年广以首届校园招聘会暨共建学生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12/28/2020

12月26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校园招聘会暨共建学生实习基地签约仪式。本次活动旨在与企业建立密切联系,给学生提供良好的社会实践环境,为学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


weixintupian_20201228152918.jpg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深圳、中山等珠三角地区及汕头、潮州等粤东地区约31家企业,涵盖了生物技术、材料、化工等领域。签约仪式上,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总干事Eran Gal-Or代表广以与广东一家人食品有限公司、汕头市华乐福食品有限公司、广东鑫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展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万顺科技有限公司及广东龙骅新材料有限公司共六家企业代表签署共建学生实习基地协议。


DSC_1037.jpg


仪式结束后,企业代表们游览校园,参观学校实验室,进一步加深对广以的认识。


DSC_1080.jpg

DSC_0763.jpg


作为广以首届校园招聘会,本次活动也受到同学们的关注。在招聘会上,同学们通过了解不同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2017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学生唐绍凯表示,通过与企业代表面对面的交谈,他更加了解企业对人才的要求,也为他未来的规划提供了一些经验和提示。来自2019级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专业的田木子同学表示,作为大二的学生,提前参加招聘会对自己很有帮助。“通过与专业对口的企业交谈,我更加清晰接下来学习的侧重点。”

 

IMG_4587.jpg


文:梁天泽、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

图:邹天宇、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