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1/22/2021


816A0473.JPG

WeChat Image_20210125100658.jpg


1月21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鉴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式,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816A0511.JPG

WeChat Image_20210122152751.jpg


参加会议的有董事会主席、汕头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姜虹,副主席、以色列理工学院校长Uri Sivan,及其他董事会成员: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代理校长刘文华,汕头大学执行校长王泉,汕头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黄晖阳,以色列理工学院校长派驻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特使Aaron Ciechanover,以色列理工学院高级副校长Oded Rabinovitch以及以色列理工学院执行副校长兼总干事Boaz Golany。会议由姜虹主持。


816A0494.JPG


与会的董事会成员及领导嘉宾听取了广以在学术事务、科研活动、招生工作、日常运营等各个方面的工作汇报,深入探讨了招生策略、南校区建设、财务预算方案等事项。


应邀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包括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校领导Eliezer Shalev、林丹明、Eran Gal-Or,李嘉诚基金会代表萧泽丽,以及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各部门、汕头大学相关部门、汕头市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等。


文/图: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