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欢聚除夕夜 共享团圆饭

发布日期:2/12/2021

为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号召,今年寒假春节期间,部分广以师生选择留校过年,共度祥和愉悦的新春佳节,体验别样的团圆喜乐。


团圆年夜饭,温情守岁时。年夜饭作为过年最重要的仪式之一,在哪都不能少。除夕之夜,广以为留校师生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以及丰富多彩的活动,希望能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春节,为暂时无法回家团圆的师生们添一份年味,加一度温暖。


IMG_9795.JPG


寓意喜气洋洋的红焖羊肉、象征吉庆满堂的蒜香排骨、预示福如东海的虫草花乌鸡汤······留校过年也能有满满的年味,在有爱的地方就是团圆!


WechatIMG1238.jpeg


WechatIMG282.png


有一种团圆叫大家一起过年。观看春节联欢晚会是每个大年三十的“保留节目”,留校过年也不能少了熟悉的年味。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听相声、看小品、话家常,为这个特殊的新年又增添了一份难忘的回忆。


欢声笑语载歌声,共度平安喜乐年。确认过眼神,是一起唱歌过年的人。谁说只有在KTV里才能一展歌喉?小舞台也能有大精彩!与好友相伴,与快乐同行,这个不归乡的除夕也并不孤单。


tIMG288.jpeg


春节期间,由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校园运营部、学生事务部、人力资源部、传媒与公共事务部等行政部门主办,以及校团委统筹下的学生会、音乐社、电影社、棋社等学生组织协办了精彩纷呈的活动,希望能让大家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新春佳节!


春到福来 春风万家又一载

春暖花开 金牛踏春喜迎新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恭祝大家新春快乐!牛年大吉!



文: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

图:李辰桦、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