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湖南伢子们,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来长沙宣讲啦!

发布日期:4/14/2021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以色列麻省理工”的中国校区

来长沙宣讲啦


以色列理工学院有多牛?



爱因斯坦是该校第一届学生会主席

三位现职教授一位校友获得诺贝尔奖


建校逾百年
一直是以色列乃至全球
高科技工业发展的巨大推动力

被称为“以色列的麻省理工”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独享以色列百年名校创新“基因”

全英文教学

毕业生获得中以双学位

以色列理工学院学士学位证书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学士学位证书+毕业证书


全球顶级师资、国际一流实验室

聚焦理工科专业的国际研究型大学

邀请你加入!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2021年全国主要城市

本科招生宣讲活动来啦!


4月18日(周日)·长沙站

6375401496260835464126100.jpg


与广以老师面对面交流

提供考生一对一指导和建议

欢迎对理工科感兴趣的同学和家长

预约报名(扫描海报)!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柳老师139 2846 1920(微信同号)

【招生咨询QQ群】878248347

【邮箱】admissions@gtiit.edu.cn




学校概况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Guangdong Technion - Israe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缩写GTIIT)是我国目前唯一引进以色列优质高等教育资源的理工科中外合作大学,现任校长为中国科学院院士龚新高教授。作为以色列理工学院的中国校区,学校致力于培养创新能力强、全球视野宽和人文素养厚的卓越工程师和科技人才。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是中以两国科技教育领域合作的重要标志。得到了两国政府的高度重视,以及广东省人民政府、汕头市人民政府和李嘉诚基金会的全力支持。


幻灯片5.JPG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秉承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名校“基因”,完全按照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学术标准办学。广以全面引入以色列理工学院教育、研究和创新“知识三角”的办学策略,充分发挥三者的协同优势,使学生充分掌握应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育人方面,广以更多采用交流互动的交际式教学法,通过引导式、研究型的学习,让学生真正成为学习的主角,从而培养终身学习的能力和领导力。


专业介绍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

(Mathematics with Computer Science, 教育部专业目录名称为:数学与应用数学);

化学工程

(Chemical Engineering,  教育部专业目录名称为:化学工程与工艺);

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

(Biotechnology and Food Engineering,教育部专业目录名称为:生物技术);

材料科学与工程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机械工程与机器人

(Mechanical Engineering and Robotics,教育部专业目录名称为:机械工程)。


师资力量


学校全面引进以色列理工学院的优质教育资源,2004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以色列理工学院杰出教授阿龙·切哈诺沃领衔师资团队。


学校60%以上的教师由以色列理工学院直接派来,其他教师也由以色列理工学院本部按照以色列理工学院的标准面向全球招聘,确保师资团队保持以色列理工学院的水平。


目前教学及科研团队中,外籍教师比例超过90%,具有多年海外科研教学经验,学术成果丰硕,产学研经验丰富。外籍教研团队,除了直接从以色列派来的之外,还有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荷兰、德国、丹麦、西班牙等全球二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老师。



学生升学与就业


广以在2017年招收首届本科生。2021年将有首届本科学生毕业。目前80%左右的同学均表示本科毕业后将继续升学。


截至4月初,广以学生收到来自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苏黎士联邦理工学院、洛桑联邦理工学院、以色列理工学院、香港科技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伦敦国王学院、伦敦大学学院等学校的研究生项目录取通知书约150份。


6375401496248034026854578.JPG


6375401496256933979112008.JPG


6375401496263135975598682.JPG


6375401496272936134626867.JPG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