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校园开放日——因为翻转,所以开放

发布日期:4/28/2021

6375519813206428623174908.jpg


5月2日

翻转校园开放日

在广以就读什么体验?

等你来感受!


最近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招生宣传推广活动火爆进行,

越来越多的家长和学生咨询:

能否到校园实地参观?

 

2021年5月2日(本周日)上午,

广以将举办首届翻转校园开放日

想了解什么,由你决定!

 

参加人数有限,

快点扫描下方海报报名吧!

640.jpg

* 学校招生办将在4月28-30日以短信和电话的方式通知报名结果。




什么是翻转校园


翻转(flipped,inverted)一词通常用于教学领域,一般是指重新调整课堂内外的学习安排,将学习的决定权从教师转移给学生。在这种教学模式下,学生能更专注于课外的自主学习,并将问题带到课堂上与老师讨论。


其实,这种注重学生学习自主性、强调培养学生提问习惯的教育教学理念,一直都是以色列教育的特色与成功之处。


“在以色列,人们不喜欢沉默,喜欢问问题,喜欢对话和争辩。每天不提出新问题的人是没有资格睡觉的。鼓励学生踊跃提问,这是教育至关重要的一点。我们不会规定标准答案,问题的答案往往不止一个,有的甚至无解。”


保持原汁原味的以色列优质教育方法——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强调“提问”这一教学理念。在大部分的教育系统中,常常问的两个问题是what和when,而以色列教育更加强调多问why和how,强调“学会学习” (to learn how to learn) ,这是创新思维的关键。重点是让学习者跳出思维定式,看到世界未来发展的趋势,寻找开拓新时代的路径。


本次校园开放日,我们将“翻转”此前普遍采用的“老师讲、学生/家长听”的方式,让参与者亲身体验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教育特色。


你来问,我来答,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