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梦想起航!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2021年开学典礼礼成

发布日期:8/9/2021

今天上午,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隆重举行2021年开学典礼。新生们齐聚一堂,为广以这所年轻的高校再添新的活力。


稿定设计-11.png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新生们在主会场科报厅参加典礼,家长们在大教室分会场观看直播,共同见证新生们开启大学生活的崭新篇章。


稿定设计-10.png

稿定设计-6.png


在现场参加开学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科学院院士、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校长龚新高教授;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常务副校长 David Gershoni教授;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兼总干事Eran Gal-Or先生;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数学系主任Eli Aljadeff教授;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董事、汕头大学执行校长王泉教授;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董事黄晖阳先生;李嘉诚基金会代表罗敏洁博士;汕头市教育局、科技局、代建管理中心、汕头大学代表及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教职员代表。全国政协科教委员会副主任、科技部原副部长曹健林教授以视频方式参加此次开学典礼。


稿定设计-9.png


开学典礼由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林丹明主持。


稿定设计-7.png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常务副校长David Gershoni教授向所有顺利迈入大学生活的新生表示热烈欢迎,祝贺同学们来到广以这一个“学习殿堂”。“作为以色列理工学院的中国校区,广以的基因里刻着‘创新’二字。请大家善用学校丰富的学习和科研资源,充分发掘自己的学习才能,在课堂上大胆提问,发散思维,尽情探索和体验多彩的大学生活。”他希望新生们能在广以这一国际化的校园里拓宽眼界,感受不同文化间的交流与碰撞。


稿定设计-8.png


在校生代表Celin Chen以一名国际生的视角向新生们分享了自己在广以的学习经历和生活感悟。“在广以的生活充满挑战,但困难也会成为前进的巨大动力。学校的老师非常热心,我们可以随时与他们交流,从他们身上得到启发,看到自己更多的可能性。”她祝愿新生们能尽快适应在广以的学习和生活,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稿定设计-1.png


“新旅程意味着新挑战,但最大的挑战来自我们自己。”来自生物技术和食品工程专业的洪贤珠同学作为新生代表上台发言。她希望自己和小伙伴们来到广以之后,能明确目标,勤奋自律,多结交新朋友,充分利用大学四年的时间与学校一起成长。


稿定设计-3.png


全国政协科教委员会副主任、科技部原副部长曹健林教授对广以的办学成果予以高度肯定。“广以作为一所年轻的大学,能在短时间内取得良好的办学成果与其正确的中外合作办学的理念息息相关。根植于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同学们还能在这里学习到以色列优良的创新文化。”他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把握机遇,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稿定设计-2.png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校长龚新高对新生们寄予厚望。“广以不仅仅是你们获取知识和技能的场所,也是你们开阔视野重塑人生的涅槃。”他向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积极进取,开拓视野,培养国际视野与全球化的思维方式;敢于担当,厚植家国情怀,肩负起“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使命;具备“虎刺怕”的精神,勇于探索,敢于创新,不惧失败,在广以获得探索求问之心、开拓创新的勇气和终身学习的能力;不畏艰难,坚韧进取,始终保持乐观豁达的人生态度,直面未知的挑战。


稿定设计-4.png


开学典礼结束后,曹健林教授还为广以新生们做了一场主题为“顶天立地,开创未来”的讲座分享。


自8月8日报到日起,广以举办了校园参观、学术讲座、专业介绍会、IT培训等活动,帮助新生们更好地了解学校,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稿定设计-5.png


崭新的校园生活已拉开序幕,期待同学们潜心学习,砥砺奋进,描绘精彩的青春画卷!


文/图: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