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师泽如山,微以致远

发布日期:9/10/2021

古之学者必有师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

予以知识,教以成长

在平凡中坚守,在坚守中不凡


 金秋十月

我们迎来了第三十七个教师节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

让我们一起聆听

来自不同年级的广以学子们

对老师的温情告白


在特别的日子里祝福您



@刘禹含

亲爱的老师,您就像那春天的细雨,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您给予我们的爱与关怀将鼓舞着我们渡过艰难困苦。现在是向您表达感激之情的最佳时刻,祝您教师节快乐


@姚懿宾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所有的祝福化作一句话:老师您辛苦了,祝您教师节快乐 !


@苏泽耿

老师们教师节快乐!谢谢你们经常鼓励我们大胆提问,予以我们建议。这使我们更敢去思考,去发问。面对模糊的知识点的时候不是暗自纠结,而是交流讨论,这才学习的“庐山真面目”吧。


@Celin

“如果没有老师,其他职业都不会存在。”

我要感谢 GTIIT 全体老师,大家都很棒,总愿意为大家答疑解惑,帮助我们变得更好。他们不仅仅是老师,更像是关心我们的朋友。谢谢他们激励我们变得更好。


6376686863456510019034652.jpg



小小的心意送给您


来自2020级数学与计算机科学专业的占天睿,利用自己所学的Python知识,编写了一张贺卡。随着鼠标的点击,一朵玫瑰跃然纸上


Screenshot 2021-09-10 110632.png

2019级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专业的刘润滢则展示了自己扎实的绘画技巧,为广以所有老师送上一幅画风可爱的插图。


6376686863645565993489246.jpg


在最美的时光遇见您


@孙楷杰

下面这张图是Roman老师用自己的手给我们演示右手定律时,被拍下来做成了表情包。

他讲课很有趣,也非常愿意为我们解答问题。Roman老师的肌肉看起来好帅,很喜欢他,希望他正式学期也能继续教我。


6376686863464314616777222.jpg



@杨沐

Slav教授教师节快乐!这个学期虽然短暂,但对我来说却难以忘怀。


每当我向您提问,我总能从你活跃的语调中感受到您对这份工作的热爱。我还记得那次11点半到凌晨12点半的office hour。那天您十分忙碌,但我没想到,即使忙完工作已是晚上11点多,您还能到学生宿舍来为我们答疑。您的课程让我对机械工程产生了兴趣,与您的另一次谈话又让我对这个专业有了更深的理解。


最后,十分感谢您默默为我们做的一切。祝你一切顺利!     


6376686863515877907218554.jpg


@邹允凡

Yigal教授是辣味的爱好者。多数辣椒是红色的,而红色在中国文化里恰恰代表着活力与好运。祝愿您spicy red all year!


6376686863422132552605879.JPG


@占天睿

Karen教授是我遇到的第一个外教。她是我们预备课程的英语老师。在最后一节英语课上,她想和我们全班同学拍照留念。但是因为疫情,她没有办法来中国,所以我们决定在Zoom上拍照。感谢她给全班同学带来的知识、自信和关怀。


6376686863394000434392260.jpg


Paulo教授是我见过的最幽默的老师之一。他经常讲一些关于数学定理和名称的笑话。他还会以讲笑话的方式提醒课堂上昏昏欲睡的学生。他的课从不枯燥,充满乐趣!所以我们为他做了很多表情包。祝他一切顺利!


6376686863458063967562069.jpg



另一个让我印象深刻的教授是Jacob。他很幽默,也很聪明。他是GT mathclub的创始人。祝他的家庭幸福健康每一天,祝愿他的儿女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我还要感谢马彦超教授,他是我们道德与法治课程的讲师之一。他的课程是关于从夏朝到近代中国的历史和政策。希望有更多的学生来上他的课。


6376686863478379348033118.jpg


这张图是Israel教授和他的“中国兵”。我们军训会操的时间提前了,所以我没来得及告诉他。虽然他说没有看到整个会操很遗憾,但是能跟我们一起合照弥补了这个遗憾。我们和他亦师亦友。祝他在新的学期里一切顺利!


6376686863406500957120738.jpg


在我认识的所有数学教授中,Maria教授飘逸的长发令我印象深刻。她对我们真的很好,我想对她说声谢谢,祝愿她和她的家人幸福健康!


6376686863378406184205291.jpg


我还想感谢广以合唱团的指导老师兼指挥廖文兰老师,以及支持合唱团的团委老师和参加合唱团的所有老师。多亏了他们的努力,我们在毕业典礼上表现完美。希望下学期还能继续一起唱歌。


6376686863450251309819499.jpg


@李依璘

有机化学的教授Moris很幽默。他喜欢跟我开玩笑,有一次辅导课,上课前我去茶水间倒水,他把我的笔记本电脑藏了起来,然后在我回教室一头雾水找笔记本的时候向全班宣布:“Elaine的电脑丢啦!大家快帮她找找,她说重重有赏!”让我哭笑不得。


还有一次去市区表演舞蹈,我妈妈也去了看我的表演。演出结束后,我向Moris教授介绍了我妈妈。两年后Moris教授再一次从以色列回汕头,我作为人事部学生助理去机场接他,他还向我问候我妈妈,非常温暖。尽管我现在已经毕业了,但他依然深深留在我的记忆中,祝愿他节日快乐,未来之路一切顺利。


6376686863542444916904756.jpg


@陈苑薇

上学期上微积分课的时候,Ezequiel老师把公式里面的x替换成了可爱的笑脸,让数学公式变得生动起来。老师经常将一些小创意融入课堂,让人感叹数学也可以这么有趣~



@刘嘉豪

下面这张是Ricky老师在向我们解释文章结构时的图片。 


他的解释深入浅出、非常简单易懂。他幽默风趣,让我们在快乐中学习。同时他也很注重语速。他时常使用一小部分中文,让我们更容易理解他所教的内容。刚开始我因为疫情原因,耽误了英语课,向他请了假。他欣然批准了我的申请,并告诉我他很期待见到我。我非常感谢 Ricky老师,他给了我很多有用的知识,很高兴能在广以遇见他。


6376686863479939092262364.JPG


@谭兴阳

我与Ricky老师在预备学期相遇。每节课前,他都会问我们一个有趣的问题,让我们用英语互相讨论交流,来提升我们的口语能力。课堂休息结束后,他总会给出几个谜语,让我们猜,瞬间把我们的注意力拉回课堂。Ricky老师的中文也不错,特别是“加油”和“谢谢”。在我们感觉到困难时,他总会用中文说“加油”。教师节快乐,Ricky!


6376686863436188778563603.jpg


@米天桓

Achal教授待组里同学都非常友好,对同学永远面带微笑。会组织组内同学一起团建吃东西,经常了解大家的学习与生活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祝老板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6376686863642457311732584.png



@余逸然

炙热的午后,在公交车上偶遇熟悉的面孔,不想用糟糕的口语聊天,却觉得空气安静得尴尬。也不记得是我和Efrat老师谁先开的口,像是酶起了作用一样,反应所需活化能猛地下降,交流似乎也没有那么大的障碍。那天我们聊了很多,我发现,原来在学术上颇有成就的老师可以如此接地气。在又一次偶然的聊天中,她告诉我,她想学书法,恰巧我会,我们又有了交流的新话题,缘分就这么产生了。她学得很快,比我学习课程内容快太多了,笔法掌握得很精到,着实让我吃了一惊。不知不觉已经分别了半年了,甚是想念,希望开学还能上她的课,也好想新学期跟她继续交流书法!



由于篇幅有限,很多祝福不能一一传达。师恩至此,定不辜负师望。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