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龚新高院士率队访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发布日期:11/22/2021

11月12日、19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龚新高教授带队访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就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在沪、在苏招生情况与两省考试院领导进行深入交流,并在新高考改革、特殊类型招生、招生宣传方式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达成广泛共识,形成进一步合作意向。


1.jpg

2.jpg


在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刘玉祥亲自带领团队热烈欢迎龚校长一行。在交流过程中,刘书记充分肯定了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介绍了学校在沪历年的招生录取情况和特点。龚校长代表学校对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一直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进一步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获得考试院领导的一致认可。


3.jpg

4.jpg


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党委委员袁桂华率领高校招生处主要领导同志亲切会见龚校长一行。龚校长代表学校对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一直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学校近年在苏招生录取情况,特别指出:江苏省是基础教育强省,历来走在高考改革的前沿。江苏学生基础知识扎实、综合素养极高,非常适合在广以学习和发展。希望学校未来能够加强与考试院的交流和合作,让更多有志于成为高水平科技创新人才的学生选择广以、报考广以。袁院长代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对龚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围绕未来合作交流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



文/图:GTIIT招生办公室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