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Eli Aljadeff教授:成功源自热爱、坚持和努力

发布日期:11/25/2021

找不到学习的热情?

在克服学习挑战上遇到困难?

还在为自己的未来职业生涯迷茫?

对自己的选择有些不满?

也许,看完以下采访后能找到答案。


近日,广以生涯发展中心以职业之路为切入点,对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主任Eli Aljadeff教授进行了深入采访。Eli教授倾情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和人生感悟,告诉大家自己是如何在科研道路上克服困难、应对挑战,一步步走得更远的。


Part 1|经历


在这个部分中,Eli教授分享了自己的求学之路与职业经历。他刚进大学时,内心也曾经产生对专业选择的迷茫,在后来择业时,也曾对工作方向产生犹豫。最终,他在尝试之后,做出了忠于自己内心的选择。



Part 2|经验


困难是研究中的“家常便饭”,重要的是对待困难的态度。在这个部分,Eli教授回答了如何克服学术困难、,以及热爱对于理工科选择与未来工作选择的解释。



Part 3|建议


决定了就要坚持下去,坚持与努力缺一不可。Eli教授认为,也许现在对自己过去的选择有所不满,但若是尽力做到最好,最终的选择权会回到自己手上。他从学习生活与日常生活两个角度,给了同学们许多建议与鼓励。



人物简介

 

Eli Aljadeff教授现任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主任、以色列理工学院数学院讲席教授。他曾任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法国斯特拉斯堡大学高等数学研究所、西班牙穆尔西亚大学和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的访问教授。

 

Eli Aljadeff教授于1988年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荣获博士学位,自1990年开始任职于以色列理工学院,2015-2018年间出任以色列理工学院数学学院院长。

 

作为一名代数学家,Eli Aljadeff教授的研究方向涵盖了代数多项式恒等式、代数组并列出、布劳韦尔群、群上同调和可除代数等。



文/视频:GTIIT生涯发展中心

编辑: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

Text/Videos: GTIIT Career Competencies Center

Edit: GTIIT News and Public Affairs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