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二十二张图片,带你领略以色列的创新之美

发布日期:5/17/2022

近日,“影响世界的以色列发现与发展”图片展于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正式开幕。本次展览以图片结合文字的形式,从疾病诊断、事故预防、农业灌溉等多个领域,展示以开拓创新为首要特点的以色列科学,体现以色列国内的精彩创新与成就,让观众体会科技创新的无穷魅力。


主题:

影响世界的以色列发现与发展

时间:

2022年5月起

地点: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北校区教学楼1层

主办单位: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馆


图片展简介


以色列的科技创新能力,在全世界都有口皆碑。早在以色列宣布成立之前,阿尔伯特·爱因斯坦、马丁·布伯等一众犹太科学家就将设立科学机构及研究中心视为国家经济的重点,也正是这一做法,促成了以开拓创新为首要特点的以色列科学。


6378857018455734468934050.jpg


以色列的科学成就、发现与发展覆盖了广泛的领域与学科,并在农业、医学、机器人、计算机化、考古、太空、数学、社科及其他领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此外,以色列作为高科技强国,也吸引了众多主要的跨国企业在此设立研发中心,并投资不同领域的创业公司。



以色列拥有9所大学及66所高等教育学院,国内学位持有者占总人口比例为全球最高。以色列科学家在国际上广受尊重与认可,荣获诺贝尔奖、图灵奖、菲尔兹奖等众多知名奖项。此外,以色列还是著名的“航天俱乐部”十个成员国之一,具备太空卫星研发、制造、发射及运行能力。

 

以色列理工学院正是这9所大学之一,这所闻名世界的理工科研究型大学培养了以色列70%的高科技从业人才。作为以色列理工学院的中国校区,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传承其百年名校基因,全面引入“知识三角”的办学战略,发挥教育、研究与创新的协同优势,将以色列的科技创新精神融入日常教学之中。


一起来看展吧!让我们通过精美的图片与文字了解以色列的创新成就,认识在这些成就背后默默付出无数心血的研究人员,认识技术和创新为世界带来的改变。



文/图: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馆、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