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暖心捐赠助广以学子成长成才

发布日期:5/18/2022

今天,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举办“芳晖奖学金”设立仪式。“芳晖奖学金”由汕头市湖南商会会长张云辉先生与夫人陆惠芳女士捐赠一百万元设立,旨在支持广以优秀人才培养、助力创新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518175716_副本.jpg


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包括:汕头市副市长彭聪恩,汕头市教育局局长李翔,汕头市湖南商会会长张云辉及会长夫人陆惠芳,以及市教育局和市湖南商会相关负责人。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校长龚新高院士及广以教职工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林丹明主持。


IMG_6380_副本.jpg


张云辉会长表示,广以建校时间虽短,但已在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突飞猛进的成长,在人才培养方面更是成绩亮眼。“我很多年前来到潮汕,这是一个充满爱和希望的地方,我也在这里通过创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很高兴能有机会参与支持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用一位游子微小的爱给予青年学子们一份关怀。我和我的夫人希望能以这次捐赠为契机,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探索未知、追求卓越。我期待与广以一同助力国家高等教育事业的创新发展,为国家建设和社会进步培养更多栋梁之材!”


IMG_6346_副本.jpg


“芳晖奖学金”之名取自唐代诗人孟郊《游子吟》一诗中的诗句——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张云辉会长希望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支持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多优质的教育资源。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校长龚新高院士代表学校向张云辉伉俪的捐赠表示感谢。“支持教育便是谋求未来,教育捐赠是大学教育和发展的动力,是社会正能量的体现。广以建校五年来,在广东省政府、汕头市政府和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的亲切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学校锐意进取,凸显了优越的教育质量和发展潜力。我们将继续秉承‘立足粤东、放眼世界、高原支撑、高峰引领’的发展思路,全力推动广以的发展壮大,不负广大朋友和校友对广以的期许和支持。”


IMG_6383_副本.jpg


汕头市副市长彭聪恩代表汕头市委、市政府向张云辉伉俪支持汕头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善行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对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设立“芳晖奖学金”表示热烈祝贺。“广以是中以两国合作的优秀典范,学校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在教学与科研等多方面取得了重要成果。”他表示,汕头正在积极推动“工业立市、产业强市”高质量发展,希望更多企业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与高校强强联手,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IMG_6405_副本.jpg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林丹明表示,广以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芳晖奖学金’的设立,为学校的奖助学金体系建设增添了新的力量。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一定会管理好、使用好这笔捐赠,帮助更多的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我们将不负各界期望,砥砺前行,为汕头实现经济转型升级、为大湾区打造国家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做出广以人应有的贡献!


IMG_6342_副本.jpg

文/图: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