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关于开展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第二届“我和广以的故事”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9/21/2022

学校全体教职工、学生:

为进一步丰富学校全体教职工及学生的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加强广以的精神文明建设,使全体教职工及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从而增强其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为帮助学生适应英语日常沟通的校园环境,提高教职工及学生的综合素质,更好地营造校园英语交流沟通的氛围,特举办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第二届“我和广以的故事”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比赛主题

参赛选手可从以下五个主题中任意选取一个作为演讲主题,围绕该主题撰写演讲稿。

(一)最难忘的一课

(二)我长大了吗

(三)看法改变世界

(四)拥抱挑战

(五)做更好的自己


二、比赛形式

本次活动以演讲形式开展,演讲题目自定。参赛人员围绕自身体验与经历,分享生活中与主题相关的故事,比赛的规定语言为英语。


三、参赛对象

广以全体教职工及学生


四、比赛时间划分(暂定)

(一)初选:1020,各年级学生、学校教职工中投稿参加初赛。评委组根据推荐选手的文稿进行匿名打分,并根据分数结果选拔前10名选手参加决赛。

截稿日期:20221018

(二)比赛:1026。决赛前半个小时进行抽签,确定上场顺序。

1.比赛时间:20221026 1900-2100

2.比赛地点:学校科报厅


五、比赛要求

请全体教职工及学生踊跃报名参加,参赛选手要认真准备演讲稿。语言为英语,内容要求紧扣主题、内容详实、语言简洁,具有较强的说服力和感染力。演讲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演讲时间控制在8-10分钟以内。参赛人员务必于1018日前将演讲稿纸质和电子版报至学校办公室。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党总支

2022921

第二届“我和广以的故事”主题演讲比赛奖品一览表

序号

奖项

数量

奖品

奖品图片

1

一等奖

1

华为手表GT3

一等奖.png


2

二等奖

2

索尼Linkbuds   降噪耳机

二等奖.jpg

3

三等奖

3

雀巢Piccolo   XS小星星胶囊咖啡机

三等奖.jpg

4

优秀奖

4

飞利浦充电式声波电动牙刷

四等奖.png

5

最佳台风奖

1

DJI大疆OM4SE手持云台稳定器

最佳台风奖.jpg

6

参与奖

若干

比赛定制保温杯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