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2022级GTer集结完成!欢迎你,新同学

发布日期:9/22/2022

为缓解疫情影响下学生出国留学困难,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今年继续通过开展自主招生,为持境外大学录取通知书、符合条件的中国内地学生提供入学机会。


816A9855.JPG

816A9902.JPG


9月21日,为了让新同学们更好地融入国际化的广以大家庭,广以举行自主招生新生欢迎会。通过自招录取的近百名新生与家长在线上线下齐聚一堂,与广以师长踊跃交流,为接下来四年的学习和生活做充足的准备。


816A9891.JPG


广以副校长林丹明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各位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恭喜你们,通过了严格的筛选进入广以!”林丹明向同学们介绍了广以的建校背景、师资配置、课程特色等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勉励同学们珍惜在广以的学习时光,充分运用广以顶尖的教学和科研资源,脚踏实地追寻自我突破。“希望大家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立足广以,践行‘dream it, do it’的校训,坚定信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年力量!”


816A9907.JPG

816A9949.JPG

816A9981.JPG


随后,本科教学办公室、学生事务部和学习与生涯发展中心的相关负责人从不同方面详细介绍了各类教学要求和学校资源,希望帮助同学们全方位了解学校,尽快适应广以校园生活。


微信图片_20220921171302.jpg


816A9992.JPG


816A0020.JPG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自2020年开设自主招生以来,学生报考热情持续高涨,今年更是创下报考人数新高。今年广以自主招生计划100人,实际录取100人,录取比例近10:1。今年自主招生录取学生主要来自广东、浙江、安徽、江苏、上海等省市,男女比例约7:3。


广以自主招生与以色列理工学院招收国际生执行相同的招生标准,并按照滚动审核、滚动录取的工作方式,由学校本科生院院长、各系主任等学术领导审核申请人资料,经过严格筛选、考核后向符合录取条件的学生发出录取通知书。今年申请广以自主招生的学生们大多已获境外一流大学录取,在标准化考试成绩方面均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即日起,2022级自主招生本科生在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求学之旅拉开帷幕。这个小而美的国际化校园将成为他们未来四年的家园,学子们也将在这里开启自己的逐梦之旅。


文/图: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