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南澳之约:用科技开启纳米能源新境界

发布日期:1/10/2024

222.png


首届纳米能源与技术国际会议将于2024年6月29日至7月2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GTIIT)和汕头南澳岛举办。储能与材料技术具有广泛的学术价值和内在联系,对可再生能源、电动汽车、航空、油气、国家电网、医疗保健、国防等领域至关重要。为促进该领域的前沿探索和学术交流,我们诚邀来自世界各地机构和行业的专家学者参加由广东省能量转换材料和技术重点实验室(MATEC)和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主办,中以集知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ICNEAT-2024会议,预计将有300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参会。


会议主题

1. 电池(锂电、非锂电、电解液、非液电解质)

2. 超级电容器(碳基、非碳基、二维结构、隔膜)

3. 电容器和电介质材料(高温、高储能密度、有机、无机)

4. 非线性电介质材料与器件(铁电/反铁电、压电、热释电、电制冷)

5. 储能/转换技术孵化及产业应用(学界与企业互动报告)


日程安排

6月29日-报到(早鸟注册费1000元)

6月30日至 7月1日-讲座

7月2日-参观


截止日期

接受邀请:截止日期为3月31日

摘要提交:截止日期为4月30日


主席成员

名誉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校长龚新高教授

会议主席: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MATEC主任谭启教授


联系方式

Yuehuan.Kuang@gtiit.edu.cn

kelven.liang@gtiit.edu.cn


GTIIT & MATEC

000.jpg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位于汕头市,是广东省政府与以色列理工学院于2016年共同创办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大学。它是中国唯一一所引进以色列优质高等教育资源并以英语为教学语言的大学,致力于开展教育教学创新,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全球视野和人文素养的卓越工程师和科技人才。2018年,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入选“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计划”,成为入选该项计划最年轻的高校。MATEC是广东省科技厅资助的广东省重点实验室,开展能量转换材料和技术研究,为行业发展培养高质量人才。


文/图:广东省能量转换材料和技术重点实验室、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