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湾区创业,广以有责——林丹明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发布日期:4/4/2019

4月3日晚,林丹明副校长以“湾区创业,广以有责”为题,为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学生们讲授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IMG_0431.jpg


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世界级城市群,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战略。讲座中,林丹明副校长从世界三大湾区——纽约湾区、旧金山湾区、东京湾区的特点切入,通过一系列详实的数据对比,并结合“钻石模型“理论进行分析,向同学们深刻剖析为什么粤港澳大湾区可以为我国新时期经济繁荣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IMG_0519.jpg

IMG_0451.jpg


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是重大历史发展机遇。林校长认为, 虽然广以的地理位置并不位于大湾区中,但仍然充满机会,因为广以目前的专业设置紧密围绕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方向,与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密切结合。GTIIT的教学带有明显的创新创业所需具备的条件。老师们鼓励同学们提问题、挑战权威,这非常有利于锻炼同学们探索、解决问题的能力。他鼓励同学们把握机遇,充分利用资源,不断提升自己,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作贡献。


IMG_0564.jpg



: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

:刘烁烁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