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从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走向国际一流大学!

发布日期:5/31/2019

最近,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被纳入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国际交流网络,这意味着广以的学生将有机会到遍布全球的以色列理工学院伙伴院校进行交换学习,扩展学术体验。


广以学生可以向哪些大学申请国际交换?

以色列理工学院将分期分批将广以学生纳入其国际交流网络。首期26家伙伴学校均为世界著名学府,包括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康奈尔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加拿大麦吉尔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多伦多大学,德国柏林工业大学、慕尼黑工业大学、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澳洲墨尔本大学、莫那什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等。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正在与各高校商谈和落实学生交换的细节,包括双向互派、学费互免、学分互认等。


国际交换项目何时开始?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计划于2019年冬季开始推行国际交换项目,学生计划于2020年春季开始赴海外高校进行为期一学期或一学年的学习。


广以学生申请交换项目有何要求?

申请交换项目的学生必须在本校已完成至少四个学期的学习,且在校累积平均分达到80或以上。学生还需要参加本校组织的面试,且还需要根据交换学校的要求提供相应的语言成绩。赴海外交换的学生会在相关学术部门的指导下选择在交换学校所修的课程,确保其所修课程与在广以的学位相关,以便于获得相应学分。通过学校审核及面试并入选项目的同学将获得被推荐资格,是否录取则由交换学校综合考虑专业匹配、语言要求、交换名额等因素来决定。


参加国际交换项目需要另外缴费吗?

参加交换项目的学生只需缴纳本校学费,无需缴纳交换学校的学费,但是需承担因交换而产生的额外费用,如签证费、交通费、住宿费、其他生活费用等。

 

交换项目的实施将为学生带来拓宽国际视野的机会,让学生亲身体验国外一流大学的教学环境及学术氛围,也有利于增进双方的学术交流,共享优质教育资源。更多外国学生亦可通过协议到我校交流和互换,增加广以校园多元化和国际化。


欲知项目详情,向谁咨询?

电话:0754-88077077,88077060,88077089,88077010,88077086

邮箱:international@gtiit.edu.cn


我们将持续更新国际交换项目的最近进展,请同学们保持关注!


文:GTIIT招生办

图: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