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当科技遇上文化?广以开放日,燃爆新动能!

发布日期:6/14/2019

独享以色列百年名校创新“基因”的

中外合作大学

入选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计划

最年轻高校

全英文教学,中以双学位

全球顶级师资、国际一流实验室

专注理工科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

等你来探索



为方便广大考生和家长了解在校学习生活的相关情况,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将于2019年6月16日举办本科招生开放日活动。平日里全封闭管理的校园,在这一天将向公众开放。届时,你可以通过聆听讲座、体验迷你课堂、参观实验室、走访宿舍、参与校园特色活动等近距离了解真实的GTIIT。


今年的开放日,还有别具特色的非遗物质文化遗产巡游及展示(精彩节目将于16日上午8:30开始~)


欢迎各位有兴趣的朋友届时前来参加!


*参加此次开放日活动无需预约,请参访者认真听从现场指引、服从现场安排。


活动安排

C.jpg


  • 讲座、迷你课堂活动安排了上午、下午场,内容相同,建议择一参加即可。

  • 参观实验室需先存放个人物品并换上实验服。请服从现场志愿者指引,有序参观。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