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与本地知名企业签订首批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6/23/2019

 

今天上午,以“追梦·奋斗·求实·创新”为主题的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2019年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在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召开。300多名来自潮汕各地的优秀职业经理人汇聚一堂。会上,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与8家本地知名企业签订首批实习基地合作协议。校企联手加深合作,有助于未来进一步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IMG_9483.jpg


这8家企业分别是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潮州华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树业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美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仙乐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市汕联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IMG_9550_副本.jpg

IMG_9550_副本2.jpg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林丹明与企业签订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校企共建实习基地,架起了我校与企业的深层次合作与交流的桥梁,推动了双方多层面、深层次的合作,是双方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双赢的重要措施,不仅有利于学术与产业紧密结合,也有利于学校全面、迅速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培养出社会所需要的既有实践经验、又有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据悉,接下来,学校还将根据专业教学需要,到更多的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实习基地。


IMG_9600.jpg

IMG_9609.jpg

林丹明副校长为来访的企业及其代表介绍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文/图: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