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2019开学典礼礼成!

发布日期:8/12/2019

未标题_全景图1.jpg


今天上午,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2019年新生开学典礼在科报厅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校长李剑阁,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Eli Lipshitz,广东公共外交协会常务副会长傅朗,汕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依民,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创校董事王芸、董事黄晖阳,汕头大学副校长刘文华,中国教育报编委、周刊中心主任储召生,汕头市科技局局长邱长奕,汕头市教育局副局长金春林,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兼总干事Yigal Cohen、候任副校长兼总干事 Naama Avrchami、本科生院院长Ori Lahav。开学典礼由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林丹明主持。


出席此次开学典礼的还有教师代表、学校各部处负责人等。


DSC08211.JPG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校长李剑阁 


李剑阁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欢迎并祝贺大家成为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新的一员。李剑阁校长表示,报考GTIIT,绝对是一个正确的选择。GTIIT作为广东最年轻的高校入选省“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提升计划,现有四个学科被列为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学科,而且被指定为化学与精细化工广东省实验室建设的依托单位,充分体现GTIIT在广东和全国的重要学术地位。


他告诉学生:要学会“标新立异”和“异想天开”,才能永远跟上时代的步伐。四年虽短,却可能重铸生命的品位和质量。他鼓励同学们在完成各项理工科学业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培养大爱之心, 树立起无愧于时代的社会责任担当。


DSC08235.JPG

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Eli Lipshitz


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Eli Lipshitz引用诺贝尔奖得主和以色列理工学院学会首届主席阿尔伯特·爱因斯坦所说“生活就像骑自行车,为了保持平衡,你必须不断向前”,指出:广以学生数量的不断增长、世界一流实验室的建成和教学方法的创新是对这句话的最好践行。他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成为推动大湾区走向未来的完美人选。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常务副校长Eliezer Shalev通过视频为新生送上祝福。


DSC08257.JPG

Naama Avrchami候任副校长兼总干事为校长奖学金三等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DSC08280(2).jpg

Yigal Cohen副校长兼总干事为校长奖学金二等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DSC08305.JPG

李剑阁校长为校长奖学金一等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IMG_4124.jpg

在校生代表何杭霖


在校生代表何杭霖结合在GTIIT的学习经历和生活感悟,指出努力奋斗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探寻自己热爱的事物。


IMG_4138.JPG

新生代表林婉仪


林婉仪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她分享了对于大学生活的期望,并呼吁同学们循序渐进地朝着目标努力,让这个世界更加美好。


DSC02931.JPG

DSC08221.JPG

DJI_0008.JPG


至此,GTIIT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礼成!


文字: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陈余钿

图片:高华昀、林子洋、刘静、许越、张梓涵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