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受邀参加广州国际创新节

发布日期:11/6/2019

WeChat Image_20191106165449.jpg


11月2日-3日,由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市委外办、市科学技术局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广州国际创新节在广州图书馆圆满举行。


1.jpg


应以色列“创新之父”、创新节荣誉主席尤西·瓦尔迪博士的邀请,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系主任Sima Yaron教授等五人为代表的团队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参加了包括: 花城科技论坛暨农业人工智能峰会、瓦尔迪会客室、“众新云集”创新产品秀、创新路演等多个环节。


自2016年创办以来, 广州国际创新节致力于搭建连接企业、创投机构、科研院所、载体、创新人才的桥梁促进创新要素有机融合,已成为广州为世界科技创新发展搭建的顶级交流、展示、合作平台。


WeChat Image_20191106165515.jpg

WeChat Image_20191106165511.jpg


本届广州国际创新节以“汇智花城聚力创新”为主题,聚焦人工智能、5G等领域,在2天的时间里连续上演33场主题演讲和论坛、以及天英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天河优创”高质量发展论坛、“众新云集”创新产品秀等配套活动。10名“两院”院士和来自中国、以色列、美国、日本等多个国家的专家学者、企业高管、投资人、初创企业代表等共同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创新盛宴。



文/图:GTIIT研究、创新与研究生办公室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