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加强产学研合作,“打通”创新链条

发布日期:12/3/2019

11月28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举行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行业峰会,广邀工业界的合作伙伴,通过讲座和工作坊的形式,共同探讨如何解决当前生物食品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会议同时为广以未来如何在科研领域进一步发挥高校人才聚集优势,更好解决业界需求,特别是推动潮汕地区生物食品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未命名-69.jpg

未命名-81.jpg

未命名-95.jpg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专业Markus Walkling博士、 陈美莲博士等应邀作报告。这支由来自澳大利亚、以色列、印度及中国的学者组成的队伍,围绕业界如何最大限度加快最新研究成果落地,从而推动经济发展、实现公共福祉作分享。


未命名.jpg

未命名-2.jpg

未命名-3.jpg


当天,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的Roman Buckow博士分享的针对个性化营养的气味测试设计、3D蔬菜打印等,成为会场内最热话题。多年来,其研究始终着眼于解决更广泛的社会问题,包括如何应对可预防性疾病、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等。


未命名-58.jpg


华南理工大学杨晓泉教授向与会者分享了如何通过以植物性食物为主的饮食方式,有效解决因摄入过量盐而引起的高死亡率问题。 他表示,植物性饮食方式在维护生态环境和保护人类健康等方面都可发挥积极作用,此外还有利于“清洁标签”食品的市场推广。


未命名-74.jpg


此外,嘉宾们还就食物胶体、可持续食品生产等进行讨论。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以及以色列理工学院科研团队秉持可持续、高质量、少化学物的原则,致力于通过运用最新研究成果进行食品生产,以改善公众的肠道健康。


文:Jenny Gal-Or, 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

图: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黄松书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