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首届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领域研讨会顺利闭幕

发布日期:12/2/2019

未命名-6.jpg


11月27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首届“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领域研讨会和行业峰会”拉开帷幕。


未命名-4.jpg

常务副校长Eliezer Shalev教授致辞


未命名-8.jpg

生物与食品工程系主任Sima Yaron教授致辞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分享最新研发成果,探讨业界所面临的问题,打通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领域学界与业界沟通的桥梁,共同应对人类未来发展的重大挑战。


未命名-2.jpg


当天的研讨会上,来自中国科学院、以色列理工学院、加州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康奈尔大学、圭尔夫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科技研究局等高校、科研机构的20多位学者应邀围绕“干细胞与合成生物工程、环境生物技术、食品(重)构建、食品安全工程“四个领域进行分享。


未命名-16.jpg

未命名-20.jpg

未命名-22.jpg

未命名-31.jpg

未命名-41.jpg


俄罗斯3D Bioprinting Solutions 公司的Vladimir Mironov教授介绍了他在器官打印领域的最新研究。作为第一个成功打印出功能性的血管化老鼠甲状腺的科学家,他对器官打印的未来充满期待,并表示将致力于推动3D打印器官在药物筛选、肿瘤模型等领域发挥积极作用。


未命名-25.jpg


来自康奈尔大学的Carmen Moraru教授则围绕世界范围内普遍关注的食品安全议题进行了分享。她通过生动的例子阐述了如何在食品安全工程理念的指导下,确保食品安全和质量。


IMG_8538.jpg


27日论坛期间所有报告均采用英文,旨在为参会嘉宾提供一个国际化的交流平台,并进一步提高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影响力。海报展示环节,广以师生围绕“汕头水产养殖场大肠菌群水平的研究”作了交流展示,使参会者更好了解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如何扎根本土,为汕头市乃至广东省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Jenny Gal-Or, 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

图: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林子洋、刘典生、刘烁烁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