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师资队伍 > 专业师资 > Guillaume Emmanuel Hoffmann

Guillaume Emmanuel Hoffmann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

助理教授

邮箱

Guillaume Emmanuel Hoffmann博士出生于法国,2006年在法国Télécom Nancy获得软件开发工程学位,2007年在法国Nancy Université Henri Poincaré获得计算语言学硕士学位,2010年在Université Henri Poincaré获得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2012年至2016年,他是阿根廷国立科尔多瓦大学的博士后。自2016年以来,他于阿根廷国家科学与技术研究理事会 (CONICET)担任研究员。他任教于Télecom Nancy,Université Henri Poincaré,国立科尔多瓦大学和圣胡安国立大学,并在塞维利亚大学(西班牙),国立罗萨里奥大学和里奥夸尔托国立大学授课。另外,他在2013年和2014年担任谷歌编程暑期项目的导师。


Guillaume Emmanuel Hoffmann博士感兴趣的领域包括计算逻辑(模态逻辑,场景系统),计算复杂性,卫星遥感(包括欧洲航天局的哥白尼计划),以及免费和开源软件(FOSS)开发。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