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师资队伍 > 专业师资 > Prabhakar Tiwari

Prabhakar Tiwari

物理

副教授

邮箱

了解教师学术全景

Prabhakar Tiwari于2014年从印度理工学院坎普尔分校(IIT Kanpur)获得物理学博士学位。他在以色列理工学院做博士后期间与Adi Nusser教授合作研究,并获得Lady Davis Postdoctoral fellowship 资助。


随后,Tiwari博士就职于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参与多个宇宙学相关的项目工作,包括促成了SDSS(Sloan Digital Sky Survey,斯隆数字化巡天项目)和LOFAR radio surveys(荷兰射电天文学研究所运行的大型低频阵列)之间的正式合作。在国家天文台工作期间,他获得了中科院PIFI奖学金,以及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的的资助。


在中科院国家天文台工作六年后,Tiwari博士来到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任教物理系,担任副教授。


Tiwari博士致力于通过星系调查方法探索宇宙大尺度结构,尤其是射电星系。他目前的工作主要包括通过分析LoTSS巡天的射电天文学数据等信息提取宇宙信号。此外,他正在参与SKA(Square Kilometre Array,由全球多国合资建造世界最大的综合孔径射电望远镜)的宇宙学项目,并将作为准成员参与宇宙学科学工作组的工作。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