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招标采购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2020至2021年消防设施系统维护保养检测项目招标公告

2019-12-31

一、项目概括

为确保我校的消防设施正常运行,保证校区的消防安全,根据对校区消防设施系统维护的必要性。现需聘请具有从业条件的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公司,对校区现有的全套火灾自动报警灭火系统(赋安JB-LGZ2-FS5050)及相关的消防设备、器材装备进行维保。现按规定对外进行公开招标。该项目最高限价为38万元。


二、项目内容

依照国家有关消防法规、GB25201-2010《建筑消防设施的维护管理》、《广东省公安厅关于依法开展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技术服务工作的通知》、消防系统设备报验细则、消防设备定期保养项目一览表,及双方界定的维护、保养规程范围内,安排好对受托管理的消防设施、设备进行定期保养、维护、巡检及年度检测,确保系统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配合校方建设火灾自动报警联网监控管理系统;配合校方接受消防部门的检查和学校自查等检查工作。维保消防系统设备清单详见附件1。


三、维护保养依据

建筑消防设施的维护管理 GB25201-2010

建筑设计规范 GA50016-2006

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计规范 GB50116-2013

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施工及验收规范 GB50166-2007

消防联动控制系统 GB16806-2006

民用建筑电气设计规范 JGJ 16-2008

火灾报警控制器 GB4717-2005

气体灭火系统设计规范 GB 50370-2005

广东省公安厅关于依法开展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技术服务工作的通知

其他相关消防法规和现行消防技术标准


四、投标人相关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投标人应具有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从业证明;

3、投标人需具有环境、职业健康、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拟委派维保检测人员资质证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及初中级消防技术人员)复印件;


五、项目服务要求

1、承包方应调派足够的、训练有素的、合格的消防系统维护、保养、检测技术人员(应具有相应的资格证书,并符合劳保的人员)负责对各套消防系统进行维护、保养,防止会影响消防系统整体性能的任何系统本身或相关设备故障的产生,保证甲方消防系统设备性能良好和安全的运行状态。系统各部件具体包括但不限于火灾报警控制单元及其部件、遥控面板、烟雾探测器、热探测器、火灾报警箱、火灾探测器、报警设备、消防水泵等。故障情况包括部件丢失或损坏,消防管道堵塞,系统连接错误c或断开等。出现故障并需要更换部件时,承包方须及时通知校方进行更换。

2、承包方应提供24小时保障值班电话和联系人,并安排专业人员24小时值班,在接到故障通知后根据GB25201-2010《建筑消防设施的维护管理》维护、保养细则,在2小时内到达现场,并在48小时内解决问题。在规定时间内不能解决问题的设备,应提供相同档次的设备给用户代用,生成故障报告并纳入月度维护保养报告中,故障报告中须包含所建议的解决方案。48小时内无法解决问题设备的情况一年不得超过总故障数的5%。故障排除后,应填写故障处理登记表,由监管人员签字认可,以便存档备查。

3、老化严重的消防设备需更换,承包方应提供详细的故障维修报告,经校方确认后,新设备由校方委托保修单位购置并进行更换,新设备费由保修单位负责,承包方负责跟进。

4、按规范要求对消防设施进行周巡查、月度检查、年度检测,确保系统正常运行。在检查过程中严格按照各项规程要求,确保警报设备、应急通信设备及其部件的正常运行,并检查其是否能作出良好反应。每个月须对30%的探测器进行抽查、校准,以确保其灵敏度处于规定范围内,必要时须通知校方更换老化的探测器或其部件。细致做好工作并认真填写各项维护、保养、维修记录表及签名。

5、每月需将月度维护保养报告备案表送市消防部门备案。

6、每年进行一次全面的火灾探测器清洁工作,报学校安保部门现场确认。

7、每年进行一次全面检查测试,并将校方指定的消防系统设施年度检测合格报告送市消防部门备案及校方各自存档。

8、承包方须负责其他方面工作:

配合校方接受当地公安消防部门的检查;配合上级教育管理部门的检查;组织学校每年进行不少于5次的消防演练;联系消防部门对每年新生进行正式的消防培训及辅导、必要时需对新生进行一定规格的军事培训;协助培训学校微型消防站的消防队员。学校每年的自查工作等其它工作。

注:在学校进行的所有服务均须遵守我国消防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


六、维护保养检测组织方案要求

1、维护保养检测组织措施

2、维护保养检测技术组织方案

3、维护保养检测内容

4、维护保养检测安全保证措施

5、维护保养检测质量保证措施

6、维护保养检测事故及应急预案

7、维护保养检测现场的安全文明措施

8、其它相关维护保养、消防安全保障措施


七、维护保养期限及付款方式

维护保养期限:2年;维护保养费分四期支付,每半年经甲方组织人员进行评估合格后,分别支付乙方每半年度的维护保养费。


八、 报名、投标及开标

1、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有意向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根据本公告中 “投标人相关资质要求”,将相关资质证书、证明等扫描后发送至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采购部邮箱:purchasing@gtiit.edu.cn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1月3日上午12:00前,逾期报名无效。

2、投标截止时间与地点:

报名成功的投标人请将标书于2019年1月10日下午14:00前送至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行政大楼A545采购部。

3、开标时间:2019年1月10日下午14:30;开标地点: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行政大楼A530。

联系人:王老师

邮箱:purchasing@gtiit.edu.cn

联系电话:0754-88077067

 

附件1 消防设备清单.docx

附件2 评标方法、步骤及标准.docx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2019年12月31日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