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ources for Student Faculty Staff Vistor Events 中文

Institute Calendar

The Mid-Autumn Festival Celebration

  • Time 9/25/2018 7:00 PM - 9/25/2018 9:30 PM
  • Venue Corridor of the Student Dorm

Abstract

Hi all!


We will celebrate the Mid-Autumn festival on September 25th at the corridor of the Student Dorm. Join us for a special night since we have prepared funny activities and amazing gifts.


As always light refreshment (including Chaoshan mooncaks) will be reserved!


We are all excited to see you!


Time: September 25th (Tuesday)7pm onwards

Venue:Corridor of the Student Dorm




这个中秋节我们要举办游园会啦!


本次游园会的主旨简单明了,那就是——玩游戏!送福利!有什么好玩的呢?


1

投壶

古代儒家教育学生有“六艺”:礼、乐、射、御、书、数,其中的射箭游戏后来演变为往酒壶中投箭,称作“投壶”。投中多的小伙伴可获得奖品,输的话也别怕,我们不会让你喝酒的~


2

飘洋过海

游戏规则很简单,我们会将8杯水并列一排,你只要将乒乓球从第一个杯吹到第八个杯,就成功啦!奖品应该也很好拿吧(大雾)。


3

巧吹蜡烛

别看这名字土气,它可是再一次考验你的肺活量了呢!(喂)我们会放置几根蜡烛,到时候看你能吹灭多少啦,这个成绩可是关系到你能否拿到奖品哦。


4

星际穿越

嗯,这个游戏非常考验记忆力!你所要做的就是在短时间内记住圈圈的位置,然后折叠一部专属于你的星际飞行器(其实就是纸飞机),带着它穿过圈圈即可(穿过圈圈的大小不同,对应不同的奖品)。


5

一站到底

报仇的时候到啦!拉上你的同学和朋友,站在擂台上一争高下吧!我们会进行一系列简单(大概吧)的抢答环节,那些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同学将有机会获得丰厚的礼品。


6

套圈圈

良心设置套圈圈摊位,跟公园里黑心老板的绝对不一样。成功几率高,而且奖品非常丰厚(好像那些老板也是这么说的),所以走过路过,一定不要错过!


7

斗兽场

(划线,其实就是水枪大战......)

每场游戏持续15分钟:由4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由5名队员自由组合。篮球场的四个角落为各队出发点,比赛开始后各队须护送队旗至对角线方向的终点站。在规定时间内插旗成功且队旗不被打湿的队伍获胜。


感觉分分钟会被小伙伴们玩坏了!建议大家自备凉拖 & 干衣服。当然,你想要湿着身子继续逛游园会也是可以的~~~


更多摊位游戏,敬请期待!不过,温馨提示:想要参与“套圈圈” & “斗兽场”这2款游戏的话需凭借一定数量的代币!


如何获取代币呢?

  

参与其余5款摊位游戏挑战,达到一定成绩即可获得代币(面值分别是5、20、50)。至于“套圈圈” & “斗兽场”游戏具体需要多少代币才可以玩,嘿嘿,先保密保密!




现场还有更多小礼品兑换!游园会现场还可免费领取月饼(含潮式朥饼),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另外,还有超级大奖呢!还不赶紧使出你的洪荒之力,召集宿舍小伙伴来领走我们的大奖!(迎新晚会的飞机票还记得么~)


9月25日,带上你的亲朋好友,我们不见不散!



时间:9月25日19:00

地点:宿舍楼下连廊(水枪大战地点:灯光篮球场)






CLOSE

CONTACT US

Tel: 86-0754-88077088、88077060

Address: 241 Daxue Road, Jinping District, Shantou, Guangdong Province, China

Postal Code:515063

© GUANGDONG TECHNION-ISRAE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粤ICP备17036470号